close

990503 Taipei.jpg  

到了假日,在台北車站,總是人來人往的,占滿了整個街景~

每個人都有要去完成的事情,腳步跟動作幾乎是一致性的快速~

要去做的,最終都能達到自己想要的嗎? 

我不能確定,我也不敢確定.....

最好是,會想到了會開心的過程~

也是~~

如果沒有試著去做些什麼,就沒有一些什麼可以得到 ~
 
所以不管什麼是什麼;或者什麼也不是什麼,
 
想做的事情總是會很想去做吧~~~
 
 
拿出一本剪貼簿,剪剪貼貼自己喜歡的圖片,
 
隨意塗鴉在每個角落中,填補白色的空虛~
 
做一張手工卡片,寄給久久不見的朋友,釋放一下沒有空閒時間小聚的心情~~
 

或許這一刻我想開懷聊天,下一刻我就想安靜沉思~~
 
或許現在我想積極思考未來方向,等等我就想偷懶放空什麼也不想~~~
 
或許這段時間想要四處旅行,下一段時間就想要放鬆休息~~
 
想念書 想打工 想花錢 想存錢 想玩樂 想睡覺 想大哭 想大笑…
 
 
當我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同時,我也覺得我在做我自己,this’s enough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